這間火鍋店,開幕了也有一、二個月了吧~

 

HOT POT02-002.jpg

(這個PESOS 查不到是什麼意思~只有PESO 是南非幣的意思咧!)

 

很怪的是,超愛吃小火鍋的我們一家人~
怎麼拖的如此晚才去光臨呢?
我到現在也沒想通。
應該是停車不方便吧....心裡雜念中~

 

今天就來去吃一下囉!

仔爸很自然的點了一鍋,
永遠不會變的「海鮮鍋」啦!
我咧.....
我可是很會試新口味的,
我點了一個石頭鍋~

 HOT POT01-001.jpg 

想不到,100元的石頭鍋~
還有服務生來幫忙炒一下的咧!
沒加收服務費的哦~呵...

 

這家店除了飲料無限暢飲外~
另一個特色是他的火是用瓦斯的,
不是一般的酒精膏的哦!
(前幾天消基會才有報告,市面上很多是用甲醇,
很容易致癌~)

 

我和仔爸很滿意~
下次再來囉~~~~

只是希望肥蛋~~~別再搞破壞啦!!!!
再亂摸的,下次就不帶你來了哦!捏.gif

arrow
arrow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