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站主:這次在我們家啦!害羞扭扭.gif
>>成員為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君如母女+丁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淑珍母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馨誼母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玫母女


[ 序 ]
為了這攤~
簡直拼了我的命了.....搞的腰酸背痛的咧。
雖然只是吃火鍋,我也是很有壓力咧~


光是家裡要怎麼「橋」給大家開心的吃飯,
外加小朋友要在哪玩~
就讓我整理家裡,就給他花了3天咧~


家裡大,是好事。也是壞事吧...

空間大,打掃起來也就累了些。
就住在一起的人多,空間自然要大呀.....

不過,我家開明的婆說過一句名言
「不用太乾淨啦!亂亂的也不錯!!!」

 

這樣一說搞的好像家裡很亂~

不是啦......
就我們家的人很隨性的囉!

不用乾淨到沒灰塵就好了...
總之,我和婆也是花了些功夫~
把空間給騰了一下,
讓大家吃飯比較開心啦!


往好處想~快過年了....
現在整理,也是件好事嘛....沒啥好看啦.gif
>>>我們婆媳倆自己陶醉((狂點頭))中..呵~

  

到了前一天,
先把仔仔和蛋蛋弄上床後
我們夫妻倆還在橋位子啦....呵~

為了就是讓小朋友們也玩的開心囉.....


[Home 趴當日...]
一早,婆就起床準備她的拿手菜~
白斬雞和客家鹹湯圓。


我咧~
就把煮雞的鍋底拿來再熬一下火鍋的湯底。
加上今天火鍋的主角「北海道帝王蟹」腳....
(我不是小氣哦!買腳是因為方便吃啦~
沒辦法給他煮一整隻啦.....)
超贊的鍋底唷 

((超贊的鍋底=帝王蟹腳+甜玉米+洋蔥+雞湯))

 

熬湯的同時,
再把準備好的火鍋料擺盤一下囉!

火鍋料擺好囉! 

((滿滿的一鍋料哦~))

 

整桌很豐富的啦! 

 ((上完菜啦!))

 

 

切都準備好囉~
已經11點了咧~客人都還沒到呀?
我就悠閒的把水果也切一切啦.......

 

大家一直到了11:30後才陸續到啦!

看大家吃的開心,我也很開心.....

我想,大家吃的很飽啦!

我準備的好料.....都快清光了柳.......

身為小鳥胃的我,看大家吃,就覺得很飽了咧!


即使大家都吃飽了~

不過呀!我的腦子裡還在想著,還有沒有什麼不夠的呀~

 

在我家辦的好處是~不怕吵到啦!!

呵呵!!

因為孩子們在另外一邊的小客廳啦!

所以,大人們應該是吃的很輕鬆~

完全都快忘了孩子們的存在囉~

 

大合照 

((HOME趴一定要來個大合照....蛋蛋太羞了,沒入鏡啦!!!))

 

 

呼~送大家回去後.....
我就直接上床躺一下了。
奇怪,明明也沒幹嘛~
怎麼這麼累咧...呵呵!!!

婆婆說的對,我哦.....

真的是欠操啦~~~

 

能讓大家吃的飽飽的。

真是要謝謝婆煮的好料哦!
((她也是一大早就起來煮G的呢))

因為是站長,沒時間拍照啦~

就請到淑珍家看囉!!

hot01.gif

     大合照2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