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2] 這部電影上映後~
我們一家人就準備要去看~~~~


離家裡最近的戲院,就是環球的國賓啦!
周五晚上~
我、仔爸、仔仔加小姑姑興致高昂的到了國賓。
準備來看午夜場~


沒想到........
買不到票啦~~~~~
看的人太多了,比變形金鋼時還扯咧!
(那時,我們買的是同號不同排的怪位置啦!)
售票人員很nice的說:
「連星期六、星期日都沒連續四個位子的票囉!
我建議可以買周一到周四的票」


哇咧~~~
沒這麼扯吧~
周一到周四,大概只有我能看吧。
放棄~我們就敗興而歸囉!


過了一星期了。
又是星期五了~
這次我可是很有決心的。
五點就戴著蛋蛋騎20多分鐘的車。
先來去買票~~
呵呵呵.....我就不相信買不到!!!!


結果~
麻系買不到,只有剩前三排的~
前三排?!要怎麼看咧?


唉~真是的。
也許是環球的國賓的座位少啦!
所以,真的很難買到票~


我和蛋蛋在環球的人行道上坐了一下。
環球己架好了聖誕樹了~
加上今天冷冷的,有些味道囉!

 


蛋蛋看著亮晶晶的樹~
開心的跑來跑去的。
本來想好好照張相,他這小子就不配合。

 

 亮晶晶的聖誕樹

Take1.  ((哇!男主角咧?!被跑掉了啦!@@"))

 

還是沒拍到蛋和聖誕樹@@" 

 Take2.  ((YA~拍到了蛋蛋了...樹咧?!))

 

不信我拍不到,再一張!!!   

Take3.  ((終於都拍到了...可惜,糊了...))

 

好不容易給我拍完了,就和蛋蛋回家囉~~~~
順便報告一下,票沒買到的消息啦。


回到家後,大家都有些失望~~~~~三條線.gif


But~~~~~
因為在看隔一天的時刻表時。
小姑姑說,她有上網先電話訂票,
結果,我們一查,有些戲院可以直接線上買票的呢!
呵~~~真的沒試過這樣買票。
還給我們買到今晚「樂聲大戲院」數位的票啦~~~


為了看這場電影,真是給他辛苦咧。

 


當然,看完電影後~
除了場面很震撼外,
故事也充滿了「人性」的光明&黑暗面。
非常值的一看。

仔仔問我,為何叫2012呢?
我跟他說是有一本書預言,這一年會發生大災難~
他問我是真的嗎?
我回他,這是電影啦~~~
他吐了一口氣說,還好不是真的,不然我會做惡夢啦!
呵~~~

我覺得,這個話題很多人在炒,在爭。
如果,真的有這樣的災難發生,
能和最愛的家人一起面對,
其是也是很幸福的~~~~~~~

經過媽媽升天的事後,
我真的覺得~~~
留下來的人,真的比較辛苦。


話說回來了~~~
這種末日預言的傳言真的太多了。
我們哦~
鐵定沒錢買什麼太空船的位子的啦!
還不如開心過日子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