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的.....
竟然。過了100天了。

 

今天到我哥給我媽做百日。
媽升天後~
我開始練習著儘量不要想她~

很怪吧!!!

真的不怪~
跟我媽在一起的這30年。
應該說20多年的記憶裡~
有太多地方一起去過了~
老想著她,真的沒啥地方可以去了。

 

所以,練習著~
不要想.不要想.不要想。

 

真的很難咧~
有時,猛然還是會淚汪汪的~
不過,我算是有進步了啦!

 

到我哥家~
一進門就看我爸淚汪汪的...

我爸現在還是幾乎天天哭。
能不哭嗎?
我知道很難~
天天黏在一起的人突然不見了。

要怎麼輕易就釋壞....

我哥今天準備了一桌的素菜。

他說,這些都是媽愛吃的~

Day100.jpg 

 

 

還有調了一杯「螺絲起子」的雞尾酒,
也是我媽每到我哥家必喝的。

Day100-2.jpg 

 

 

心會痛咧~
酸酸悶悶的.....

 

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欲養而親不待」

這種痛,真的很難輕易的減輕的~

 

還有,這些充滿媽媽的味道的菜。

真的很難再吃到了~

嘆氣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