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畫再去薰衣草森林的,
不過,因為加上我姐家三口,
車子真的有擠了,
仔仔和這二個表妹、表弟三個人加在一起,
實在是很吵~
我家仔爸,鐵定「凍未條」...
再開到尖石鄉,還真是讓人不舒服啦!

於是,我們還是選了個「近一點的」。
免得我家司機,還沒到就抓狂了囉!

想了想~
就到上次沒啥人的「大溪-河岸森林」啦!
那邊真的挺寬敞,適合孩子們四處跑囉~
而且,從土城去,只要40分鐘就到啦!

這三隻真的一路吵到大溪,
我看我家老爺都快發瘋啦~

這時下午約3點多。可能是比較早,
得買門票~

所以,
我們花了200元,就進去囉~
(3個大人+仔仔 各50元)

可能真的比較早,
這次遊客真的比較多了,
但也還是很「空曠」啦!!!

我和我姐找了個涼爽的位子,
坐下來聊天~
蛋蛋就享受我姐帶的餅乾囉!

980913 @ 大溪-河岸森林0052.jpg 

三個孩子,當然坐不住~
自由的「放風」去囉!

 980913 @ 大溪-河岸森林10002.jpg

980913 @ 大溪-河岸森林0058.jpg

我家老爺,我就放他「清靜」些,
拿我們進來的門票費(可抵消費的),
去餐廳看看有啥可以買的。

他最後,換了一份套餐。
還不錯~
不過,由於孩子們「猴急」的很~
所以.....沒拍到照片啦!

本來,不吃雞的我~
因為老爺忘了他「愛妻」我不吃雞,
竟給我點了一份「無敵香」的烤雞翅~
害我破功....吃了一支啦!

更多照片在這兒哦>>>>  [照片底家啦!!!]

回程時,我又去大溪和平大街逛了逛。

就這樣~
三個小孩就一直吵吵鬧鬧~
一直到回程,整車才變安靜。
因為....大家才累的睡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