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上盛傳~
魚蛋家的鄭大姐廚藝高超,
凡吃過的人,無不「嘖嘖稱奇」的啦!

今天~
終於有機會「品嘗一下」囉!!!

早上,帶著被仔仔爸說我「偏心」的污名。
( 又沒帶蛋蛋出門啦~ )
我和仔仔經過了一番曲折才到了魚蛋家啦!

曲折1.本人忘了帶手機,偏偏魚蛋家的地址在手機裡@@"
曲折2.滿心不爽的仔仔"爸"開車到了安坑交流道時覺得輪胎怪怪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於是我們就下了交流道。這時~我們早遲到啦!

還好,一切都克服了~
我和仔仔順利的到了魚蛋家啦!

今天Home  趴的成員為:
君如母女2人
怡玫母女3人
淑珍母子2人
我和仔仔2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加馨誼母子2人
共11人哦!

一進魚蛋家,
馬上就可以看一桌滿滿滿......滿的美食啦~
雖然,本人小鳥胃。
不過.....我可是每道菜都有品嘗到哦!
我最愛的是那看起來「方方的」松板肉啦!
在我家,可是切的薄~薄的一片咧!
想不到,魚蛋家竟然是切成正方體!!!
真是可愛又可口啦!

由於孩子們自動男女「分班」,讓媽媽們很Happy的聊天啦!
小男生們全擠在魚蛋的房間玩起電動囉....
而小女生們就乖乖在客廳畫畫咧~
果然男女有別~

由於忙著吃東西,
沒拍什麼照片啦~
請到淑珍家看哦!!!!  >>>>[ 美食記錄]

魚蛋娘,準備的超澎湃的啦......
主餐外還不斷的上水果、甜點外加下午茶咧!

總之~
今天小鳥胃的我....真的很飽咧!

這樣的Home 趴,
姐妹們都很滿意....
於是還打算辦下一「趴」囉!!!!

三八萌.gif 真是期待下一「趴」的到來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