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晚上要睡覺了~
仔仔他爸一隻手抱了他的"愛妻">>>>系我啦~害羞扭扭.gif
準備睡覺啦!
仔仔馬上把他爸爸手拉起來說:媽媽是我的,你不能抱啦!
看到仔仔這副吃醋的樣子,
他老爸玩心一起~
又故意要抱"愛妻"了....
讓仔仔一直哇哇叫的~~

 真無聊....
還真沒聽過,兒子吃爸爸的醋來著的....

都快被工作榨乾的我,
眼睛都快張不開了~
想要這二個人快結束啦~
於是我跟仔仔說,爸爸是我的老公呀!!!

仔仔一臉~我不管啦!

我又說:「就是爸爸抱媽媽,才有你呀!」
>>>>這沒到限制級吧~呵...

仔仔竟好笑的說:
「爸爸不能抱妳啦!妳不能再生了寶寶了啦!
我受不了再生一個了...」

噴水.gif 哇咧~這小子醋還吃的真大咧~
敢情除了吃爸爸的醋外....也在吃蛋蛋的醋咧!

最後~這小子說了重話~
「我要一直黏著妳,直到死為止」>>>沒這麼誇張吧!
.....昏倒~倒地.gif
希望...他交女朋友,忘了家裡的娘時~
還有想起這句話咧!!!!呵~

今天,又是加班到8點多才回家~
準備睡覺時~
仔仔問我「媽媽,妳明天是不是不用上班呀?」
「怎麼可能~」我答

仔仔又說「我好想妳家在陪我哦!」
「我也很想呀~」我又答
>>>真的,工作到都快乾了。
       是很想解脫啦~

唉~只能說...公平,公平...推眼鏡.gif
仔仔愛黏我~
蛋蛋愛黏爸爸~

二兄弟都很扯.....

 當初換工作時,以為會比較輕鬆。結果.........!!!   哎~沒什麼嘛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