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電視上常播一支廣告...

有二隻可愛的招財貓,討論著一件事....
就是「汽水可以搖嗎?」

 

我家仔仔很迷這支廣告。
常常學那隻小貓咪的可愛語調(裝可愛!!!)>>>拜託~真是夠了啦!
邊搖著他的屁屁對著我說
媽媽:可以買「汽水可以搖嗎?」

 

老實說,
這小子很少會要我買電視上的東西的。
(他從小就"訓練"來的~~呵....)
我本來也沒認真的理會他的要求。

但連續搖了二個星期了~很噁心咧!XD.gif
加上,他是有比較乖了....

今天,下班時~
我特地去全家買了二瓶,
會買2瓶是因為第二件6折啦!
呵....有便宜到~
(媽媽的本性,跑出來囉!呼呼呼....)

 

仔仔平常吃個飯都要催個沒完的。
今天為了喝飲料。
吃的真是又快又乾淨的咧!
外加一直給我「嘴甜」個沒完。
老實說,這小子很容易滿足咧!!!

 

仔仔很可愛的「用力搖了12下
>>>>電視上說的咩....
然後,開心的喝了起來啦!

0508@soda-3.jpg 瓶子上有說「用力搖12下哦!」

既然買了飲料,
就來寫個「心得」吧!

這個飲料完全沒有「廣告不實」的哦!
的確是一瓶可以「搖」的汽水!
我猜要是心情好,搖個100下~
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啦!哈.....蛋-狂笑.gif
(太太~這個心得好像有點敷衍了事)

喝起來嘛.....
就是果凍+汽水囉!
0508@soda-2.jpg 

如果想省錢,應該也是可以自己「混合」搖看看。
但~汽水會不會噴的滿臉,
扭扭.gif 我就不知道囉.....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