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這小子,
不聽話的讓人氣炸了啦!!!

今天也是,要他寫個作業~
他就一直碎碎念~
又不專心寫的~
真的令人很火咧!!!


今天,真的氣到不行的我,
跟他說~
以後叫我「阿姨」好了!!
因為媽媽不會教啦!

想不到.....
這小子當場~就哇哇大哭了咧!

他哭著說:妳有在教我呀!
我會乖乖聽話啦!!


哈哈~
這招還算好用咧~
他叫不動時,不專心吃飯、寫作業時...
我就會跟他說「想叫阿姨了嗎?」
仔仔就很乖的去做了咧~


雖然這小子有時很令人生氣~
不過,他還是比他爸爸還關心我啦!
每當小紅來報到時,
這小子還會貼心的說要幫我按摩啦!
也常說很"愛"我~這種肉麻的要命的話~

還有呀!
雖然他常會吃小蛋蛋的飛醋啦!
也不太會照顧弟弟的,
有時,還是會聽到他們兄弟倆在床上玩的卡卡笑啦!

如果他吃醋吃太兇時,
我說要把弟弟送別人時,
他會說:這樣妳會很傷心咧~
......

總之,真的拿他沒辦法啦~

附記:
這天~
仔爸問很小聲仔仔:那我們換yoyo TV裡的姐姐來當媽媽好嗎?
仔仔笑著說:媽媽會聽到啦~
切~~~~~本人,聽到了!!!!
仔仔很有良心的說:我不要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