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中午餐加了小哥的婚宴。

他是我高中的學長。
也就是說....我們認識了13年了咧!
真是不簡單呢!

我和仔仔自己坐捷運去參加。
謝謝天公作美啦!
難得沒有下雨.....

出發前,我用Google看了一下飯店的位置。
"看起來"離捷運站不遠~
於是我們母子倆下了捷運就用走的啦!

宴會的飯店是:豪景大酒店

嗯...光名字就讓人很期待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哦!
它位在環河南路上~
可見,可以看到美美河景啦!

老實說,地圖還真不能盡信咧~
地圖上寫的700公尺~
我覺得不止啦!
還好沒下雨,不用撐傘...

到了飯店前~
仔仔興奮的叫說"哇!好高級~"
我倒覺得還好咧.....呵呵呵~
不過,飯店的裝潢的確是算不錯的!
進了飯店,我們就直接上了頂樓。

和小哥打了招呼,我和仔仔開始拍拍照啦!
因為處在頂樓,
所以,窗外一整遍的河景真的很不賴咧~

餐點也很贊~共13道菜....
我和仔仔才吃到第10道,就不行了啦!
不過,我還是吃到最最....後。
和新娘、新郎拍完照才回家囉!

回程~
小小的逛了一下西門町~

真的很幸運的,
回到家後,才開始下雨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