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仔仔今天對我說,
媽媽妳也太誇張了.....

仔仔去年把家裡的遊戲機PSP不小心摔壞後。
一直沒修~
結果....最近修好啦!
因為有新的Game,
「戰鼓啪打碰」,這個遊戲是很需要節奏感的。
玩起來~真的很有趣啦!
打從星期二把修好的PSP帶回家後,
下班了,我一定要來玩一下咩....

PATAPON 的音樂如下~



他的主角是一群小小黑黑的"原始人"
原始人,長的粉可愛~

(圖出處:遊戲情報 http://www.guides.idv.tw/guides/guideitems.php?guideno=216&tid=444 )

總之,在玩時....
要很專心聽音樂~
仔仔覺得我玩到都不理他了啦!
哈哈哈....

晚上,睡覺時~
仔仔有感而發的說我玩起來,
都不理他了....
我回他:那你就知道你玩起來,也都不理媽媽的樣子了吧!
他就說,他現在不玩了呀~
哈哈哈....這也算是個機會教育啦!

PS,
其實,我也才玩1個小時咧。
仔仔和他爸爸玩起來~都不止啦!!
但....媽媽真的不適合太沉迷玩電動的。
呵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