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的連絡薄上一直以來....
老師和家長,有一個很明顯的"暗號"~

如果上課當天表現的很好,
沒有不乖的話~
老師會在當天的連絡事項中,蓋一個「乖寶寶」章的。




開學後沒多久....
仔仔的連絡薄上就少了一個,
根據仔仔的說法"乖寶寶"跑去別人的書包裡了~

其實他一定是上課又跟同學聊天啦!
>>>我有問老師啦!

最近~
又少了一個,
我告誡他上課要專心,不要跟別人聊天!!!
他答應了我....

事隔一天後~
仔仔說要和我說一個秘密哦!
他在我朵邊輕輕的說「今天乖寶寶搬回來了哦!」,
真被他的「想像力」打敗了~

明明造成乖寶寶「搬走」的人是他咧~
搞的好像"它"離家出走似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