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台大參加了一個座談會~
來不及回公司的我,結束了座談會後,
就準備打道回府的。

我和華禛約好在西門捷運站,
一起回家~

在這之前,我逛了逛台大公館商圈。
真的超懷念~
還沒三個男人綁住時常自己四處逛的日子呀!
^^
逛到了誠品書局,
媽呀~突然真的覺得自己"好媽媽"了。
以前只覺得誠品的東西"高級了些",
現在看到那筆記本,竟然莫名的貴,
隨便一本也要來個150元以上....
逛沒五分鐘...貴.貴.貴...
(我心裡的os啦~呵)
很快的~我就離開了誠品啦!

最後,還是和小綠綠華禛碰面囉!

我們到西門町的一間義大利麵簡餐店吃晚餐~

老實說,這間店叫啥名~
我忘了咧...
在西門站麥當勞的對面二樓,
有秋千的~
和仔仔常經過時,常想上去吃吃看。
只是這小子鍾愛迴轉壽司啦!
最後,也都沒上去吃...

我和小姑姑各點了一個套餐~
二個人花了4百初~
價錢還ok...
但以本人吃過的義大利麵的等級來說~
我只給2.5顆★啦!
so so...

吃完了麵~
我們又去逛逛啦~

回家前,
我想起我昨兒個和仔仔說會很早到家的"諾言"失效啦!
所以,買了一份頂瓜瓜來補償一下啦~呵....

ps,
走了1/5圈的台大後~
覺得真是一個令人心情會很好的地方,
我和姑姑說~要上台大哦~
哈哈哈...我真的像媽了~
會要求人考好學校了咧...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