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彰化過了一晚~
這次住的MOTEL,去年就來住過了。
去年有送一張VIP卡,可以折300元哦!
老實說這次的房型,本人不甚喜歡,
所以沒啥拍照啦~
但還是很大大的囉!

雖然不太喜歡,
但有個景我覺得不錯,
就來幫蛋蛋拍個沙隆照,
一般人不都在寶寶滿周歲時來拍個紀念嗎?
呵呵....我也算來應應景啦!


接下來,就來八掛山看大佛啦.....

會想看大佛,其實是有原由的。
話說,除夕的前一天。
本人帶著同事給
的小說「功夫」,作者是九把刀。
去了曼都燙直我那一頭亂到不行的頭。

於是乎~這本笑中帶淚的小說,
陪我渡過漫長的3個多小時。
順便推銷一下,真的不賴看咧....
九先生,把金庸的筆下的小說全給融入了啦!
雖然我不愛看武俠小說,
但連續劇也是看了不少....
只能說~贊!九把刀把它集大成後外加"酷搜"了一下哦!

轉回正題~
總之~
就這本小說的發生地就是彰化的八掛山,大佛也有入鏡哦!

呵.....所以,我就跟爸爸提議來去走走。
八掛山的大佛,我小時侯常跟我爸媽來咧!
但現在規劃的更好了~
停車及風景都很贊,
唯一美中不足是~
沒有什麼"無障礙"設施。

我們的推車,超派不上用場的啦!
小寶寶非常不適合帶去咧~
真不知不方便行走的老人及身障人士要怎麼看大佛咧?!


接下來~
我們就回台北囉!
PS,常出門後,發現有GPS真的不錯咧! 要找吃的,住的都算挺方便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