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不得了咧~
我家的小肥蛋...周歲了哦!

雖然上星期,在我娘家有先吃過蛋糕了哦!
今天,我還是買了一個小蛋糕來慶祝!

吃完了~
就來抓周啦!

我準備了.....
字典

計算機(當算盤)
玩具手機
車車

墨鏡

至於抓周要放什麼哦?
我也不太清楚啦~
反正就好玩咩...

哈哈....


我家蛋蛋真的長的粉好咧!!!
剛出生的他~
就真的只有2856g哦!
不過,這個小寶寶....
吸收力超好的咧~
愈來愈大"隻"了啦!
現在呀~
1.他還是只會叫爸爸、哥哥啦!
不知什麼時侯才會叫媽媽呢?

2.很會爬哦~不要看他肥肥的,動作超快的啦!
3.是個有禮貌的小寶寶,很會跟人"Bye bye"...
4.也很愛哭、愛笑啦~

希望,今年蛋蛋可以早點學會叫媽媽哦!
也健健康康的哦!


◆剛出生的蛋蛋~真的是小小的哦!



◆滿月後,臉開始圓潤了~



◆哇....發生了什麼事呀!變大支蛋了啦~



◆現在可愛的不得了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