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這句話,讓人很無言咧~

因為年底,忙到不行的我。
在這四天的連續假期,還是回公司加班啦!
1/2時,我己加了一整天囉!
1/3下午,我又進公司了~
仔仔這小子,因為有陪我上班的經驗了,
所以,對我公司很熟了囉~
今天,他就自己到交誼廳玩電玩了啦!

不過,這次他因為沒帶家裡的遊戲片,
所以玩的不太"盡興"啦!
他就在公司內四處逛逛~

我家公司哦~
正式介紹一下....
阿...就做game的咩~
所以,同事們都常在趕專案,
常沒有正常休假啦!呵~

仔仔在逛完公司後,
到了我的辦公桌前看了一下我做啥後。
這才"愰然大悟"的說:妳不是做遊戲的哦?!


哇咧....我幾時跟他說又是做遊戲的?
可能是我有跟仔仔說"我在做遊戲的公司上班",
而他搞混了吧~
哈哈....

我又不能仔仔說,他媽我是人事。
他一定聽不懂,我只好說那些叔叔歸媽媽管啦~

因為仔仔沒game可以玩,
所以,他就開始逛逛~
最後,就拿了紙開始畫畫啦.....

我發現,我沒辦法專心做事了。
所以~就在仔仔畫完了。
我們回家啦~
不過,這時也7點了囉!

我和仔仔說,下次要帶他自己的片子。
免得~我沒辦法工作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