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仔仔小寶寶時,
就是吃"呷技味"滴啦~~
我娘說,我小時侯也是吃這個長大的呢!

每包是320克/50元。
我記得仔仔那時大概是46-49元,
所以,算是沒啥漲價~
有分大人吃和小寶寶吃的。
小寶寶吃的,老人家也可以吃~

賣的地點是在國軍福利中心,
我也曾在全聯看過~

哥哥吃的不錯~
蛋蛋也買來吃囉....


原本是紅色包裝,上星期買時,發現新口味哦~~


舊包裝上的說明~
看起來...挺營養的。


新口味的包裝說明~

不知,有沒有人也在吃呀~
這真的很古早味的啦!
而且,也很省錢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