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爸爸去打球~
我和仔仔睡到九點半才起床咧!
蛋蛋和阿公睡也還沒起來...

我和仔仔昨兒個就計畫要來爬「員山公園」。
那個公園,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,
公園的入口,是個小小+不起眼的巷子口。
沒注意,大概不會知道裡面"別有洞天"吧~

吃完早餐,我們就出發囉!
老實說,本來想讓仔仔"鍛鍊"身體的啦!
但只有入口那陡陡的坡,
讓仔仔嚇了一下下而己~
接下來~~都順順的,不難爬。
就是小山上的公園囉!

除了,剛上山會看到一些"墓阿埔",讓人毛毛滴...
上頭有一座土地公廟~我帶仔仔去稍稍拜了一下。
再走上去,就有小小的運動場地。
有單槓、秋千....

仔仔開心的盪起秋千~
還得意的說,他現在不怕高了.....
(真的沒給他生膽咧!)


仔仔開心的玩~



員山公園這站結束後。
我帶仔仔到中山路上的生活工廠逛逛啦~
身上還有一張100元的折價卷咧!
而且,我家仔仔跟我"港味ㄟ",愛看小東西啦!

板橋中山路上的這間店,
我覺得有旗艦店的規模啦!
共有四樓咧~
我們母子倆逛的很開心啦...哈哈...
尤其是仔仔,每張椅子、床都上去爬一爬的。





我們母子倆就10點出門。
一直到了12點多才到家~~~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