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晚~在床上。
有人對我說:「寶貝~來親一下」...
哇咧...真是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啦!

誰說的,當然不是我家爸爸呀~
是仔仔咩...

他又親又抱的。
還噁心到不行的叫我寶貝~
我愈推他,他愈"開心".....
仔仔這小子給我臉上"狗"滿了口水。
而一旁"置身室外"的爸爸,
倒很冷靜的說:快~睡~

我轉頭跟爸爸說:都是你啦!(黑白教....)
爸爸一副不關他的事:我哪有~
這時出現了正義之聲~
仔仔說:都是爸爸教的!
爸爸說:我哪有!

仔仔又接著說:有呀~爸爸彈的吉他不是有「我的寶貝!寶貝~@#..XX$#@」
(仔仔亂唱一通的.....)

哈哈哈.....
這下子,爸爸沒辦法不承認了吧!
他每天在練彈吉他就在彈張懸的「寶貝」的咩!

話扯遠了~
我真的很受不了,我要睡啦!
我把仔仔推回自己的位置上睡好。
這小子完全不正經的說:「寶貝~不要害羞啦......」


哇咧.....讓我睡啦!

這小子現在就給我這樣「噁心到不行」的。
真怕我會當「少年仔阿嬤」。
....我怕他四處給我叫別的女生寶貝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