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第一顆紅色炸彈~
........希望也是最後一顆啦!

帶著我家仔仔和蛋蛋~我們一家四口。
來去吃我那部隊的學弟阿邦的喜宴。

本來,沒啥特別的fu的。
結果....
真是驚訝連連的啦!

阿邦請的部隊同事,
很多都是老公和我共同認識的~
我們夫妻倆認識時的主管,
人事官、打字兵~
連同我們夫妻倆的「死對頭」...

媽呀~當初我們待的人事組,很神咧!
老公退伍少說也8年了吧!
那些同事、長官都沒變老~
簡直都是老妖精似的.....
尤其是,我和老公倆人談戀時,
挺支持我們的「謝'R」,
也是沒變老咧!
最可怕的是~們倆一直以為他是61、62年次的。
結果,事隔了這麼多年....
才發現,人家他才66年次啦!
嚇死了~真的「老ㄟ便」啦~~

再來,就是我和老公一同的「死對頭」...
那個可惡的傢伙~
老實說,本來有點忘了為何看到他就很令人「咬牙切齒」的。
和老公問一下,
勾起了我的記憶~
那傢伙是我和老公的長官啦!
他知道我們倆在交往,
常嘴賤的說些有的沒有的....
我們是在很保守的營區裡小小心心的在交往的!
....可惡!

總之~這次參加的喜宴....
大概是我和老公最"驚豔"的一次吧~

忘了說....
我家仔仔開心的四處跑呀跑的!
至於蛋蛋咧~當然是乖乖的坐著呀~哈哈哈


喜宴地點: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餐廳~氣氛不錯。


來張全家福吧~

沒拍菜色...
我們坐的那桌還有別人。
好像不似合太瘋狂的舉動啦!哈~

總之~真是一場充滿回憶的喜宴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