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兒個晚上~
吃了感冒藥的我。

昏昏沉沉的和蛋蛋躺在床上。
放了水晶音樂來催眠這小子~
哈哈哈...好像被催眠的人是我咧!

我都快睡著了,
肥蛋蛋還是滾來滾去的~
沒想到,這小子突然自己坐了起來!

沒戴眼鏡外加頭昏的我,
還以為是爸爸推他蛋蛋一把~
結果,爸爸說沒呀....

哎呀....真是不得了啦!
小肥蛋,終於會自己坐起咧!
而且,還是我和爸爸都看到了呢~

我和爸爸讓肥蛋蛋再試一下,
他哦....後繼無力啦!
有要坐起來的pose啦,
就撐不起來~看來....還是敵不過肥滋滋的身體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