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在公司時,就覺得人不太舒服的。
回到家後~
有點發燒了咧!

這時,我家那平時讓人哭笑不得的仔仔。
發揮了他貼心的一面~

我幫他洗澡時。
他問我洗好了嗎?
我說,還沒呀,等一下你穿好衣服我再洗啦!

仔仔用他的小手捏捏了我的肩,
說:媽媽,要多穿一點哦~
我少根筯的問他,為什麼?

他說:妳生病了呀!要多穿一點啦~~
真的感動咧!

晚上,這小子也很乖的叫一次就上床了。
老實說,我全身沒力的。
沒多的力氣再叫一次啦~

上了床,我要仔仔爸幫我按摩一下。
可能因為發燒吧~全身像被人扁了一頓似的好酸痛的。
仔仔這時也搶著幫我按,
雖然,沒啥幫助啦!
不過,邊捏他還會問「客人~這樣夠用力嗎?」....哈哈....

這小子,就是這樣啦~拿他很沒辦法!
皮起來很想扁他。
貼心起來,就會讓人覺得,沒生女兒。
其實也還好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