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一星期~
仔仔也乖了好久了呢!

今天,大家到台大校園對面的韓國料理店聚餐。
我們一家三人到時,
大家己經開伙了囉~

呵~這時的蛋蛋睡的正香。
也好讓我可以好好的吃。

我加點了一盤「辣炒年糕」....
真是壞了我的第一次~
吃起來真的,有夠不怎麼樣的。
完全沒有韓劇那般的好吃。
有啦~至少看起來整盤紅通通的囉!!

小朋友吃都吃的差不多後,
我們真的怕這群小子(今天都是男生啦!)。
吵翻天了~
而且,店裡都有人端熱湯的,很危險~
馬上就決定下個地點....台大放風去!

門口,大家來合照囉!
....完全失控啦~

到了台大~
就在"老地方",媽媽我們坐來下哈啦!
孩子們就放牛吃草去囉~~
蛋蛋咧...當然跟我們在一起囉!
蛋蛋就坐在桌上玩他的玩具啦!



我們一直待到了太陽下山,
蚊子四處亂咬人的時侯回家囉!

我和仔仔坐捷運到景安站讓爸爸接我們。

回家後,才發現....
哇咧~蛋蛋被蚊子叮的好慘咧~~

真是死蚊子!
我也不對啦....忘了帶防蚊貼片啦!
下次出門一定要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