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下了班~
回到前公司~~科技化的x海啦!

和同事們到「民生大飯店」吃晚餐,
(哈哈...員工餐廳啦!)

一上樓,就看到我家同事們。
真的超懷念有餐廳吃飯的日子~
現在,沒帶午餐時。
要走個3-5分鐘才有小吃店。

看到我家小老闆。
她第一句話竟然是「妳幾時回來上班呀?」
哈哈哈....
我馬上就回她不要鬧了啦~~

端了一碗「擔仔麵」。
和其他人坐下來,
聊聊近況~~
小老闆又說「我覺得Nini,好像沒離開」。
她說,準備等我回來啦!
我還是跟她謝絕了~

呵~好像我太常出現了嗎?

其實,我也覺得好像是去別家公司出差啦!
因為~當小妹太久了....
很多HR的事,我真的忘了呢!
幾乎天天都會打電話給大家啦.....

這些同事,真的是我最好的軍師、老師。
正因為大家分工細,
所以相對的也很專業呀!

現在的工作,我真的很喜歡。
工作環境、氣氛很棒的!
同事也都很好相處!

雖然工作上很多生疏了...
但,還是可以慢慢熟回來的啦!

還是不太想回到「科技化的」鴻x....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