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了期待的回到家....
終於看到了兒子送我的禮物了。



....應該是送我「豪宅」吧!
因為這個沒誠意的小子,
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算了,有總比沒有好啦!

ps,
我家爸爸,今年竟然有買蛋糕回家咧!
他一到家,就對著在房間陪蛋蛋玩的我說:
「老婆,我有買蛋糕....」連續說了好幾次呢!
本來以為聽錯了咧!
一出房間....
是85度c哦!
.....不過,不是大蛋糕啦!
是"3"個小蛋糕~
扯的是...
一個是仔仔愛吃的巧克力,
一個是蛋蛋可以吃的奶油,
另一個竟然是看起來普普的千層蛋糕,
我問爸爸,阿怎麼沒買個「水氣」(台語)的啦!
好歹也買個有草莓的咩...
得到的答案是:因為沒吃過千層的口味啦!


算了,不計較了,這樣也好啦!
結婚快9年,這還是頭一遭啦!
不錯囉!
哎,就讓我祝福自己....天天快樂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