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失望】
今天,真的好失望哦!
仔仔的新生報到,
我缺席了啦!
為了那永完做不完的工作啦!

一直忙到11:40分,
想到今天的新生訓練也該結束了,
打電話給爸爸,
問問狀況如何了囉!

電話一接通,
馬上就聽到我家仔仔「美聲男」,
那稚嫰可愛的聲音,
JJ:媽媽,妳在哪裡?
我:我還能在哪!在上班呀!
然後,這小子馬上報告了今天的行程,
最後的總結是「今天沒有功課哦!!」
哈哈哈....真不愧是我家仔仔的風格啦!

還好,爸爸有很認真的照相,
讓我知道一些過程....
不然,真的很失望呢!


【希望】
下午,要去鴻海帶新進人員回來。
路上就聽說「總裁」要進公司,
真希望有機會一睹他盧山真面目咧!
哈哈...在我心中,他是大明星級的囉~

到了總公司,
警衛說"大門"不能走....
望著大廳的門,正在想那要走哪咧??
警衛大哥比了側門給我看,
哦!我才愰然大悟,
原來我平常走的就是側門咩....

於是乎...本人就慢條理的走了進鴻海,
這時呀!身後走來一位大叔....
我輕輕的用眼角餘光瞄了一眼。
哇咧.....
郭董從本人距離不到二公尺旁,
快步的上了電梯啦!

哇咧!
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,
沒有一群身穿黑色西裝,
高大、挺拔的保鑣啦!

他老人家就這樣快速「飄」了過去....
只能說「本人和照片」一樣「帥」囉!
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