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們一家人到了一個新開幕的花園餐廳哦!



本來是上星期就要來的。
不過....就沒時間啦!
倒是我家BOSS,
經過我的推薦後,比我們早一步先去了啦!
他說挺不錯的呢!

今天,才帶著期待到不行心情來去看看哦!
一直以為很快就到的我,
就在開始暈車後,
開始希望我家的"小G"上的數字快點變少啦!
(我幫我家的衛星導行系統取的小名啦!)

好不容易看到了入口,
沒想到,和內灣的薰衣草森林一樣,
看到入口後,還要開長長陡陡的一段山路啦!

終於到了,光看到售票亭...
真的完全沒讓人失望咧!
算是稱職的售票亭啦!
進了園區後的確是個很美的花園餐廳,
尤其是,沿路上的花圃都有翩翩飛舞的蝴蝶哦!

DM和網路上的照片,和實際上看到的沒有很大的差距!
不會有被騙的感覺哦!

我點了蕃茄火鍋,400元大洋,真材實料的!不賴哦!


用餐是一個一個的小包廂,還有噴霧,加上有電風扇(每個包廂都有)挺涼的。



爸爸和蛋蛋一起吃甜點


仔仔的藝術照,唯美派的啦!
這小子其實根本坐不住, 一直四處跑啦....


我的果汁也來做個特效.....



這個pose,他說以後都要拍這樣咧!
真是畢業照後,中毒太深了啦!



果汁沒做特效前,也是不錯滴!

ps,
用餐時,爸爸叫我看一個人,
咦?!
是我家boss啦!
啊是怎樣?真的咧!
我上前去打招呼,
看到老闆的兒子滿頭是汗的....
接下來就是他的家人啦~
真的是來上癮了咧...呵!

我家爸爸真是太厲害了吧!
他看過我家老闆,
完全是看過照片而已說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旅遊小記:
1.花岩山林 網址: http://arcadias.emmm.tw/
2.最低消費:100元 可抵用餐(套餐價約280~520元)
3.本人滿意度:★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