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好久沒打來”投訴”的老師。
打電話到公司給我了...
我心裡想:這小子又不知做什麼調皮的事了啦!
不然哦!又一定是上課不專心了啦!

這就是他最不可愛的一面啦!
真討厭啦....

結果,老師很無奈的說,
JJ,最近都不專心的練習畢業典禮的事啦!

老師說,美語老師很細心的幫他們同學想了畢業生致詞啦!
結果....
全班就JJ同學背不好咧!
哇咧...真是丟他老娘的臉啦!

我跟老師說真很抱歉啦!

至從到了"操死人的鴻海"上班後,
真的很常加班啦!
沒好好盯這小子。

今天,回家後...
就趕快幫這小子跟上進度囉!
我把跟老師問的致詞的內容寫下來:
內容如下~

Welcome to our graduation.
Today is our graduate.
We’ll never forget you.
Take care and good bye.

中文是:
歡迎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,
今天是我們畢業的日子,
我們不會把你們忘記的。
珍重再見~

抄完內容,
光那個「graduation」的英文,
拜託~連很多大人都念不好咧!
(不相信,看這篇文章的阿姨、叔叔們,自己念念看咩....)

剛開始背時,
仔仔很喪氣的問我:媽媽,妳覺得我辦的到嗎?
我告訴他,他一定可以的啦!!
我用力的幫他喊加油!!
也叫爸爸來給他加油哦....

就在用力的背了很多次下,
仔仔終於比較熟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