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加班中的我~
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(他要姑姑打的)。

電話的那頭傳來他稚嫰的聲音,
但內容可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啦!

仔仔:媽媽,妳在哪裡?妳不是說要早點下班嗎?
.....哇!有被拷問的feeling...這時,己經七點多了啦!

我: 快到家了啦!(先安撫他一下啦!)←善意的謊言
.....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沒事的。

仔仔:真的嗎?是在公司嗎?還是在馬路上?
.....哇咧!這小子也太神了!他還聽我的背景聲音哦?!

我: 對啦!我在等紅綠燈啦!
.....我心想,還是快回去了吧!還好事情告一段落了咧!


回到家後,仔仔又"提醒"一下我,
不是說要早點回家的嗎?

好啦....不要再說了咩!
這小子完全不知道,
他娘加班也是不得已的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