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為了慶祝華禎小姑姑考完基測。
我們全家人一起到觀音走走。

雖然,台北的天氣不是很好。
不過...就我的經驗,
南下過了大溪後,通常天氣會好很多的啦~

果然,到了觀音。
天氣還不錯!
下了交流道,我跟老公要求換我開車。
於是,就換我開囉~

本來還以為,可以輕鬆的開的。
省道的車很少的呀....
結果,我完全忘了要上快速道路。
一上了時速要80的快速道路上,
老公、小姑姑二個人一直在提醒我開快一點啦!
我總覺得開很快了,
但都只有70幾而己咧.....

好不容易下了快速道路,
我真的覺得全身緊繃的啦!

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莫內的花園,
門口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。
不過,進去後...
嗯~不賴咧!
雖然有最低消費的限制。
餐點也都是一套350元,
不過,不錯吃哦!
是會讓人會再想來一次的地方啦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