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,仔仔的老師打了通電話給我....
她說,仔仔今天一直想找她"談一下"...
這小子,又不知怎麼了~

老師說,就是關於我家對面的火災啦~
仔仔一直想跟她說"清楚"咧!
我跟老師說,仔仔昨天很失落....
因為有小朋友不相信他啦!
他覺得不被相信吧!所以心裡不太舒服。

結果...
老師說不是這件事啦!
因為仔仔跟老師說,
對面的工廠是因為有隕石掉下來,
然後,隕石裡跑出了一隻噴火的大恐龍把工廠燒了的!
老師說,這小子說的煞有其事的。
哈哈哈.....

關於大恐龍呀!是爸爸說的。
隕石,我就不知道是誰跟仔仔說的啦~
我婆說,好像是我小叔說的.....

老師覺得有點困擾,
她怕小朋友們信以為真啦!
我答應老師說會把"事實"跟這小子說清楚的,
不過~
其實我覺得沒這麼嚴重呀!
孩子有想像力很好呀!

仔仔回家後,
我有跟他說可能是"電線走火"or 是"有壞人"做的啦!
這小子,天真的問我:壞人為什麼要這樣咧??

果然....孩子是天真的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