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特地安排了一次的火車之旅。
仔仔快要上小學了。

"也許"下個月我也要開始上班了....
所以,我就想帶仔仔回北斗啦!
這小子把北斗當自己的"故鄕"咧!
好好笑哦!
他到底懂不懂什麼是故鄉?
我不清楚啦!
不過,我知道他真的很愛回北斗囉!

我讓仔仔上了半天的課,
中午就把他接回家了囉!
我們母子倆坐1:31分的火車到田中,
欣怡阿姨會來接我們囉!

到了火車站,
仔仔好興奮,又害怕啦...
看到黑黑的火車軌道,
他手抓我抓的緊緊的咧~


出發前來一張囉!

等火車也來拍一下啦!

上了火車,仔仔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囉!
一直看著窗外....
幫他買了一個位置,
真是浪費啦!
他幾乎都是站著的呢!


過了桃園後,
他才累了的睡了一下下啦!

這趟火車之旅,
還有一個吸引仔仔的就是"便當"啦!
他很想在火車上吃便當,
前幾年,我們也有坐火車回台北,
那時是七點多回到台北的,
所以有買了便當吃。
這小子竟念念不忘呢!

不過,今天五點就到田中了,
我想便當....應該是沒有啦!

仔仔就一路嘰嘰喳喳的,
一直到了台中站,
他就一直說要吃便當 。
我答應他下車後,
去7-11買一個給他吃啦....


5:05我們到了田中,
欣怡阿姨還沒來,
我就讓仔仔在7-11選了一個咖哩飯吃囉!
他這小子還真容易滿足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