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了10天的駕訓課後,
今天要上"道路駕駛"了呢!

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啦....
不過,有教練在旁邊應該算是很安全的囉!

今天有政君妹妹+青華同學一起出發。
上午,先是另一位政君妹妹開車到山峽的龍山寺。
回程時是我開的....
一路上,教練會跟我們說哪裡不對,
尤其是"沒看路"....
教練自己研發了一套開車捷徑啦!
也就是開快就能入門的獨門絕學囉~

他會跟我們說要怎麼看路,
才會開的安全,不會有危險...
更可怕的是,沒照他的方法看路,
他都知道咧....真是"猴西壘"呀!
總之,上午的課是平安的到家囉!

下午,發生了個插曲...
就是我遲到了啦!
人家是一點集合的 。
我聽成一點半....
讓大家等了我好一陣子,真是不好意思咧....

這次出發換我先囉!
我反而比上午更緊張呢!
因為山路要一直轉彎.....
剛開始真的怕怕呢!

不過教練會一邊罵人,一邊教啦....
中途我有和政君妹妹換手囉!

回程時,我先開車....
到了石門水庫,
大家就下來看看風景囉.....
這次,我就開的比較順手了,
對於過彎比較熟練了呢!

當然,中途也又換了手囉!

今天....
很開心的平安到家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