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放完產假的我,
回到公司一星期而已....
蛋蛋就生病住院了啦!

至從蛋蛋生病後,
就連續請了快一星期的假了,
3/14
很無奈的先回公司上班,
心裡還是想著仍在住院的蛋蛋啦!

3/16
我就先跟組長報告我想辦離職了....
真的很沒心上班了啦!
加上婆婆也比較沒體力照顧蛋蛋,
徧徧他現在就需要細心的照料....
組長也是二個孩子的媽了,
她很了解我的狀況的。

3/18
17號我又請了一天的假,
因為蛋蛋出院了囉....
我回到公司後,
組長說老闆意我離職了....
也很"阿沙力"的說我可以儘快,
所以,我也就不客氣的就做到3/24。

告別了比較好的同事,
大家被我嚇了好大一跳啦!
也被好多人說我沒良心....
才回來就不做了。

還有同事一起送了一大束花給我。
真的很感動~
也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啦!

我想,
我家蛋蛋很快就會又是個有活力的寶寶囉!

最後,
我寄了一封信給比較好的同事,
跟大家說bye bye 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