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還是請了假。
想要快點把蛋蛋的痰拍出來啦!

本來10:30-11:00是會客時間,
因為12:00才可以去拍痰的,
所以會客時間就沒去看蛋蛋了。

沒想到~
我老爸打來說他有去看蛋蛋!
醫院說可以出院了咧....

真是太好了啦!
我趕快把蛋蛋的衣服準備好,
因為太急了,
一直找不到蛋蛋的健保卡啦!
最後,還是不管了先去醫院再說了。

到了醫院,
老爸給我一張出院繳費書,
上面寫著約1200元,
心裡鬆了一口氣啦!
還好不多咧....

繳了錢,醫院也只讓我付了100元的壓金。
於是,我和婆婆加上我老爸,
我們開心的接蛋蛋回家囉!

離開前,我跟隔壁床的媽媽說加油囉!
好歹我們也聊了好幾次的天了啦!
我也祝福她的寶寶可以早點出院.....

回到家後,蛋蛋睜大了眼四處看呢!
也一星期不在家了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