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醫院看了蛋蛋後,
他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後。
他的痰少多了,氣色也好多了....
奇怪的是,本來臉上有點粗粗的皮,
住院後~竟然好了咧!
又回到好軟好嫩的臉臉了囉!
不知是不是有用氧氣的關系啦!

護士小姐說要每天到醫院幫寶寶拍痰,
教完了如何正確的拍痰後,
我就和護士小姐約好了時間。

中午到了拍痰的時間,
我就到醫院報到了囉.....

一進病房~
才發現.....
還真是多小寶寶也都感冒咧!
我邊拍邊看別床的寶寶是幾時住院的,
愈看心愈冷啦....
我家蛋蛋的小鄰居,
右邊一第個是2/27住進來的,
也就是說住了17天了,
再來另一個妹妹也住了快10天了啦!
總之,我們這間就住了五個寶寶了!
旁邊還有一間....就不知幾個了咧.....

天啊~還要住多久!!
我問護士,也只說要等痰少了才能回家咧!

真的覺得我要認真的拍痰啦!
於是在一陣"啪.啪.啪.啪..."中 ,
媽媽們還聊了起來咧.....
無奈的是聊的內容是我們的寶寶幾時能出院啦!

說真的,我們的力道都不小咧!
護士說要有"啪啪"聲才正確啦。
而且,正確的拍寶寶是不會痛的~


看著我腿上的蛋蛋....
一副很舒服的樣子,
表示我拍的很正確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