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10點多了....
醫生也來看我好多次了,
我很無奈的問醫生快生了嗎?
(隔壁哎哎叫的媽媽都生了!)

醫生很可愛的說:嗯有進步(子宮有開三指了)
我又問醫生,寶寶會不會是被肌瘤卡住了?!
醫生說有可能.....呀....我不要啦!
然後,醫生又去看其他的產婦,
(聽婆婆說,今天很多人生啦~)

<裝氧氣管>
醫生走後,婆婆看我痛到臉都綠了吧....
心疼的一直看我陣痛儀上的指數,
最後,她還是又把醫生叫進來了....
於是我又被"內診"了啦!
然後,就跟護士說把生產的器具準備一下,
醫生看了看寶寶的心跳....
然後就跟我說我每次陣痛時,寶寶的心跳不是很穩定,
.....真的讓人很害怕咧!
這時,就聽醫生跟護士說要給我裝「歐吐」(O2),
呀...感覺挺嚇人咧!
這時,爸爸送完仔仔上課,趕來醫院了。
一開門就看我掛了裝氧氣管在鼻子上,
他一臉錯諤,問我怎麼了??
→ 跟我一樣,被嚇到了吧...


<看我用力擠....>
沒多久,婆婆又看我痛的不行了,
再去把醫生叫回來了啦!
不過,這次醫生真的要讓我生了咧!
他把我的羊水刺破。
要我用力把寶寶擠出來.....
我用了幾次,寶寶沒要出來的樣子咧!

然後,醫生就說要幫我生,
他用手幫我壓肚子,
不過...小蛋蛋還是沒出來啦!
媽呀....
醫生說休息一下,
他跟護士小姐一直給我打氣,
這時,隔壁哎哎的聲音真是不絕於耳呀....
護士小姐跟我說,我也該用力叫二聲的,
這樣才不會把氣憋住了哦!
啥.....要叫哦!
醫生這時也很嚴肅的說要快把寶寶生出來。
不然很危險哦!

<終於生出來了啦....>
於是,在陣痛又來時,
我用用用用....力的給他擠。
呀.....小蛋蛋真的給我擠出來了囉!
呼~聽到他的哭聲,我也才放心了咧....

<後記>
結論:
1.媽媽真不是人當的
2.蛋蛋因為在產道卡太久了,頭有點變形,長長的啦...
3.忍了那麼久沒叫,最後....哈哈哈...還是有叫咧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