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2 投票時.....
肚子就開始痛痛了(不規則的陣痛),
不過,因為上星期也是偶爾痛一陣子。
加上,生仔仔時的假性陣痛,
給護士小姐內診(子宮開幾指)痛怕了,
我還是決定等到真的痛的很"嚴重"了再去醫院,
一來是生過了,膽子比較大~
二來是亞東醫院又不是很遠啦!
婆婆說只要陣痛比較規律就要去醫院的話,
我就給他遠遠的拋在"耳"後啦~呵呵...

總之,這次肚子雖然也痛,
我還是不以為意囉!
但還是有乖乖的在記錄陣痛的間距。

一直到了快12點時,
我才發現....
肚子真的痛咧....

在床上撐到了快2點多了。
我把睡的超熟的老公叫醒,
跟他說真的該去醫院了啦.....
把本來就準備好的待產包拿著,
也跟婆婆說了一聲....

我就認命的向醫院出發囉!


<可怕的內診>
到了醫院,向產房報到後。
護士小姐就在我的肚上綁上寶寶的心跳及陣指數測量儀器。
測了30分鐘後,我的陣痛己很規律,
但還是要看子宮頸開幾指,
果然...逃不過要內診啦!
在一陣不舒服的內診後...
護士小姐要我去走走...因為只開一指。
這時,大概凌晨3點~
我和爸爸就在亞東醫四處走走,
一直走到4:30才又回到產房休息囉!

<拉梅茲呼吸法--真的有用啦!>
回到病床後....
也真的覺得的肚子愈來愈痛了呢!
但子宮頸還是沒開的很大,
護士很親切的說,看我痛的程度,
應該很快就會生的囉.....
→我也希望啦!
就這樣,我就開始等待小蛋蛋自己選時間啦!
陣痛開始時,我就用拉梅茲呼吸法讓自己舒服些,
一直等到了約7:30 婆婆也來醫院,
老公回家用仔仔去上課囉!

我的醫生也來先看一下我的狀況...
然後就說:嗯...是快了,要加油哦!

為了怕內診,我還是給他忍著,
再用呼吸來減痛啦!

<我家靜悄悄哦!>
在等待的同時,
本來就很痛了,耳邊不時聽到別間待產的媽媽叫痛,
媽呀....聽到別人叫痛成那樣,
我更不想叫了啦.....
我婆婆可愛的四處看看別人家的狀況,
還會炫耀的說,我媳婦很勇敢,都沒叫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