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新同仁Amber說:Nini妳真的很紅咧!
害我真很不好意思又很開心啦!


下午,看到公司的未接來電....
因為都6點了,我打了手機給Amber,
問她有什麼事呀??

她說不是她打的啦!
而且,也沒事呀....
想了想,可能是總務部門的同仁打來問我生了沒啦!

然後,就說我才請二天假....
每個人都在問我生了沒啦~

哈哈哈...
我也想呀!
可是小蛋蛋就沒準備要出來的樣子啦!

她還說,我家組長Peggy被問到快"起笑"了啦!


只要有同事經過我的坐位,
就會問一下「Nini生了嗎??」
聽說還有人專程走過來問一下下咧!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.....
生了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