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三十七周時(12/20),
在bbh的網站上看到很多媽媽都有在討論臍帶血的事,
發現了,除了存在臍帶血銀行外,
也可以捐給慈濟咧....

想來想去,要存...沒那麼多閒錢啦!
所以,還是做點好事拿來捐囉!

我就上網找了電話,
沒二天後,就有師姐主動跟我連絡了~
然後,我就把媽媽手冊上的每一頁
含看醫生的藥單傳給慈濟啦!

同一星期,就有土城的師姐來家裡囉!
拿了同意書給我填寫,
順便告訴我,我的資料送去花蓮的慈濟醫院審查啦!
師姐還送了我一條手機吊飾咧!

12/29時,
師姐就把臍帶血的收集帶送來啦!
然後,再說明了要注意的事項.....

雖然,小蛋蛋還沒打算出來啦!
就這樣,我的善心完成了一半了咧!
好期待我的善心會完成,
更希望會幫助到別人啦~

\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