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始~
子宮開始收縮了呢!
雖然沒有很固定的頻率,
但我還是要爸爸快載我去洗個頭....

過了一晚~
還好,小蛋蛋只是在練習吧!
目前還在肚肚裡啦!

說真的,
我是希望可以撐過元旦啦!
一來可以多放一天假,
再來我娘家那兒有個巷子口,
可以看到整棟的101呢!
去年,我娘就有看到精彩的煙火呢!
都不用去跟人擠啦!

我好期待哦....
所以 只好跟小蛋蛋商量一下!
寶貝~再晚個幾天吧....

我要仔仔跟他的小弟弟"溝通"一下,
沒想到....
這小子竟然很"大聲"的對著我的肚肚叫,
「弟弟還不可以出來哦!我會揍你哦!」
.....哇咧~真是嚇人咧!
這不是"溝通"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