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產檢後,
我只要子宮收縮不會很嚴重,
就會在睡前做一下胎位校正的運動啦!

今天,要睡覺前...
我還是乖乖的來做胎位校正的運動啦!

好笑的是....
仔仔爸因為仔仔一直很興奮,
所以要這小子也跟我一起做,
仔仔二話不說馬上就跟我一起做囉!

他的姿勢實在有夠好笑的,
我馬上就要他趴好,
幫他照下來啦~

比照了一下,
真的很標準啦!
哈哈哈.....

說明:
檢查胎頭位置,若懷疑胎位不正時,需做超音波檢查。28週以後若發現胎位不正,
做胎位矯正運動可幫助矯正胎位,通常至36週胎位即趨穩定。

胎位矯正運動

 此運動又稱為膝胸臥式,做法為:採俯臥姿勢、胸部緊貼地面、兩腿與地面垂直成90度,
雙膝分開與肩同寬,注意臀部要抬高。
 做的時間及頻率為一天三次,每次持續約5~10分鐘,需注意避免在飯後做此運動。



─膝胸臥式圖─



-仔仔的標準示範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