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好久沒見面的阿姿、淑珍吃晚餐....
真的覺得最近再不聚餐,
下次要得等我生完小蛋蛋+做完月子了啦!

我們約在新莊挺有名氣的「帕尼尼洋食館」。
看到了我,
這個人就是直說我的肚子大...
我知啦~
我自己也知...
真的覺得好重哦!!

大家聊聊近況...
然後享受美食啦.....
這樣子時間總過的很快,
我這個大肚婆就準備回家囉!
阿姿很有愛心的載我到板橋坐車。

而我家爸爸很有良心的,
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個大肚婆怎麼還沒回到家?
我有跟他說要去吃飯,
他這老頭忘了啦~
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