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仔仔學校大班的哥哥、姐姐畢業典禮。
學校就在晚上跟附近國小借了禮堂舉辦,
我下了班,用我現在最快、最安全的速度回家啦~

昨天還地向網友-angie借了一台DV。
說真的...
我家仔仔要跳舞咧~
真的很難想像啦!
他這麼沒定性,能跟大家一起嗎?

雖然上個星期,
這小子曾在我半夢半醒時,
有在床上跳給我看啦!
不過,那時累的不行的我....
當下只想扁他咧!

就在我騎回家後,
發現仔仔爸早就帶大姑姑+小姑姑出門囉!
所以,我換了輕便的衣服也出門啦!

等到會場,
我就去仔仔班上的位置看這小子穿什麼?
哈哈.....他穿了一身小丑服啦!
說真的配上他的小光頭....
真的很怪啦!


仔仔看到我,開心極了!
第一句就問我「媽媽妳去哪裡了?好慢哦!」
老師說,這小子超擔心我不來的....
一直問「我媽媽來了嗎?我媽媽在哪裡?」的啦!
看這小子這麼「重視」我,真感到高興咧!

說真的小朋友的畢業典禮,
真不是普通的吵咧....

過了快10分鐘,典禮正式開始...
仔仔他們班是第三個表演,
他在我耳邊一直「耳提面命」的,
一直提醒我他們班是大班後面表演的啦!

過沒多久,就換仔仔他們班去準備上台了囉!
我把DV交給仔仔爸!
因為所有的爸媽都怕錯過了精彩鏡頭,
所以,一有表演....
大家全擠到舞台前,
後面的其他家長、小朋友「完.全.看.不.到」啦!

我的全部希望都交給180CM的仔仔爸啦!
不過,我還是帶著相機找一個安全的位置拍囉!

仔仔班上開始表演了.....
我一開始就聽到仔仔叫「媽媽我在這裡!」
哈哈哈......
這小子,真的很怕我看不到他咧!
明明開場時是坐著,
他老大徧就要站一下給我看他在哪啦~

我向他揮了一下手,
讓他安心啦.....
(有啦!媽媽有看到你啦!)

總之,這小子還是邊跳邊叫「媽媽!」
就這樣,約三分鐘的舞就結束了囉!

學校很貼心的,留了20秒給家長拍照片,
我家仔仔當然發揮他的「專業」給我一個很棒的POSE。

下了舞台,他們班就在後面換衣服。
老師一直說快被仔仔打敗了....
因為呀.....他一直叫媽媽啦!

哈哈哈.....真的被打敗了咧~


回家後,
我二話不說就快把仔仔爸拍的DV看~
天啊....真的很想罵人咧!
「爸爸真的沒有拍東西的天分啦!
一直動來動去的啦!」
厚.....枉費我去借了DV啦!

還好,我用數位相機也拍了一小段啦!

睡覺前,我問仔仔「幹嘛一直叫媽媽啦!」
這小子很妙的說「我怕妳沒拍到我啦!」
哇咧~果然是怕我沒拍到啦~
影片分享:仔仔跳牛奶舞
很無奈的,仔仔在第二排,有個同學塊頭比較大,
一直會檔到仔仔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