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,沒真正的做到產檢。
昨天,我請了補休~
今天準備正式做第一次的產檢。

本來~
美文阿姨要陪我的,
不過,我怕她要陪我等很久...
就讓她先回公司囉!

到了亞東,
就先去掛號,我是18號。
到了看診間~醫生才看到10號,
不過,這比我上次網路掛號要等近30、40個人好多了!

我先去報到,然後也是先算一下預產期...
算了一下,我的預產期大約是2008/1/18,
寶寶大約是九周。

然後,就照超音波....
也是恐怖的開始~
我上了超音波的看診床...
檢查的護士小姐,就開始檢查,
這時....她問了一句令我害怕要命的話
「瘤上次量多大了?」
什麼?!什麼瘤!!??

我回答「沒有呀!上次5/21來檢查,沒異狀呀!?」
這個可惡的大姐就回答我「哦!」
哇咧....

然後,她就專心的在量她的「瘤」啦!
看了一會兒~
她又說「寶寶有心跳了哦!約九周了」
我也是真的有看到寶寶,跟寶寶小小的心跳,
可是我高興不起來咧?

什麼瘤啦...
我仔細看,真的的咧....
寶寶的旁邊真的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啦...
天啊~
我問她那是什麼東西?
她很親切的說,等一下給醫生看,
他會告訴你....

不知是因為她不是醫生,不能亂回答,
或是她真的不知道,
還是真的也不是不好的事。
她還是很溫柔的把我送出了超音波室。

就這樣...
我在她的驚人的「話」下,帶著滿肚子的問號+驚嘆號。
一個人擔心的看著侯診的號碼慢慢的變成我的18號啦!
天阿~我真好想哭哦....
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啦~

終於等到18號,
我帶著忐忑的心情進的看診間。
一坐下...
我二話不說就問醫生,
那團黑黑的是什麼?!
醫生很和藹的說「妳是不是太累了呀?」
我跟醫生說我覺得不會呀...

然後,醫生就解釋說:
就是本來呀子宮裡有寶寶時,
子宮就會變的鬆鬆軟軟的...
可是如果太累了or生活緊張....
子宮內的肌肉就會緊縮在一起,
就會變成一塊、一團囉!
所以....我不用太擔心。

不過,醫生還是說要我多休息,
他還是溫柔的說,前三個月都要別小心...
還要再小心一個月哦~

聽了醫生的話,
我心中的那塊超大的石頭真的就放下來啦....
真是謝謝他那溫柔的講解啦!

接下來就有心情跟醫生哈啦了!
我跟醫生說他現在好「火」,
網路上大家討論的很咧!
醫生很謙虛的說「網路上面的都是假的啦!」
一旁的護士也在笑....

我覺得醫生真的太謙虛了啦!
我上次掛號是120號,要等到11點後才看的到咧!
這樣都算不紅了哦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