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始終戰勝不了你的孩子氣....
真的好想投降了~

這二天,
我跟兒子的爸正在冷戰中,
他就是個大孩子~
很多事都處理的不夠成熟...

以往,我會找機會「破冰」
或是,我忍了下來....
所以~
根本沒有機會冷戰。

我也曉得,我這樣做,
對兒子會有影響....
他這機靈的小子,也會覺的怪怪的。

但,真不知我要忍多久~
就這樣,二天沒說話了,
我哦,照樣吃我的飯、睡我的覺~
他倒是好像失眠了,
昨晚還看了王建民的球賽。
可惜王建民又敗投了~

我真的很想罵他「幼稚」
可是,還在冷戰嘛~
總是別開火...

真不知,身為一個孩爸的他,
幾時才會「成熟」完成~

看來,破冰還是得要我來做,
天啊~母親節要到了咧!
沒有人幫我慶祝就算了,
還要這樣....

媽媽+老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