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就計畫要去新店「牛伯伯」看螢火蟲的。
不過整個早上就都在整理房間,
原本跟麻吉亞庭說要一起看的,
後來也因為她沒回我電話,就沒進展了~

下午我就賴在沙發上,
快四點了,我催玩了一下午電動的仔仔睡午覺,
才沒一個小時,
亞庭就打電話來說她一家四人在承天寺賞桐花啦!
她說市公所有辦賞螢的活動!

所以,我就快快準備要上山去看螢火蟲了囉!
我找了找家裡的手電筒,
然後,到床上在熟睡的仔仔耳邊說
「仔仔你要不要去看螢火蟲呀?」
本來以為這小子會有起床氣的,
沒想到....
他馬上興奮的起床了咧!
在床上打滾的事發生了呢!

我們準備了一下,馬上就出發了.....
在路上,我們到7-11買了飲料。
然後,就上山跟亞庭一家人會合了,
她家的二個公主撿了好多桐花了呢!
而且可愛的一直現給我看啦....

我們就在解說員前等待天黑....
過了快二十分鐘~
天也真的黑了.....
我們就跟著解說員上山去囉!

本來還看的步道,
隨著天黑後.....
真的快不到路了啦~
一面興奮的期待「火金姑」的出現,
我還一邊緊拉著仔仔的手....
真的很怕他摔倒啦!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
有帶了手電筒....
不然,路真的很黑咧!

我們在上山後,約五分鐘....
身旁真的開使出現今天的主角了咧。
而且,數量真的不少....

我跟仔仔就一直開心的叫著「這邊有!那邊有!」
就在一邊上山的同時,
跟亞庭一家人分散了~
原來是她家小公主怕黑啦!
開始哭了.....所以,她們就先下山了。

我們也在走了一段路後,
仔仔爸覺得路真的很難走了啦!
所以,我們也慢慢的下山了。
沒想到山下的步道旁....
也是到處都是螢火蟲....
真的好美~
沒想到還被我抓到一隻啦!
仔仔跟我真的很興奮啦!

興奮完了~
我們也打道回府.....
今天真的玩的開心極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