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才把原本想放棄的104又給打開了。
說真的,還是有點灰心~
不過,還是想快去上班,不要在家啦!

沒想到,快11點時,有人打來約面試。
因為他說公司五股,我就先留公司名字跟電話,
先上網看看囉~
看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!
而且是我想做的「人事」啦!

到了那家公司...
填齊資料....主管也來跟我面試,
問了些個人工作經歷後~
那個主管開始問我一些比較專業的事囉!
因為 他看我正在上「勞動法規」的課。
所以,他還考考我咧!

還好上課有認真在聽啦!
我的回答那個主管看起來挺滿意的。

在面談的過程中~
那個主管很有「水準」的問我問題,
除了問事情的水準,還有就是他的態度,
也讓我覺得很不錯咧!
這大概是我最近面試二、三次中,
覺得最好收獲的一次~

我自己是想做人力資源的相關工作,
因此,也會有要負責面試的工作的機會,
我想,這也是一個學習經驗哦!!
最後~一樣啦!等結果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