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北斗一天後,家裡的老爺突然心情好,
決定帶我跟家裡的少爺去住我們心怡很久的五星級MOTEL。

仔仔聽到要去「住宿」+ 不用上學,就開心的不行啦!
我們晚上才從北斗出發到台中。

找到了MOTEL。
從外面看過去~真的只有高級來形容。
花了大把的鈔票後(真的很貴啦...)
我們就帶著滿心的期待,上了二樓~

一開門....
只能用「天啊~」來形容咧!
除了高級、舒適外,就是超大的啦!
我量了量,簡直就是快三十坪了!
就是一個小家庭住的坪數咧!
加上有室外的園藝景的佈置,
真的很美啦!


我家仔仔愛住宿的原因是:
一、可以四處打滾
二、有超大的浴缸~(洗澡時,還有YOYO可以看)
三、可以光溜溜的跑來跑去啦!(有空調,可以調溫度咩)



唉,這下子這個高級的MOTEL,完全符合啦!
於是乎,他馬上要他爸爸開了水...
然後,就開始光溜溜的四處跑了囉!
最好笑的是,他還會邊「讚嘆」的~

晚上,仔仔就這樣泡在浴缸過完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,8點多,我們一家人就起床囉!
因為,早餐還要到別的地方吃咧!
我們開了車,到了指定的餐廳。
又是一個超美的地方啦!

雖然早餐簡便了些~
但也令人心曠神怡的囉!


吃完了早餐,我們又回去MOTEL了,
因為,仔仔這小子又要泡澡啦!

趁著仔仔泡澡時,我努力趁著光線很好時,
多拍些照片囉....

就這樣,我們一家三人,
撐到櫃台打電話來通知要CHECK OUT囉~
才開車回台北囉.........
為了住這高級的MOTEL,
我看我們這個月的旅遊經費也用完了啦!
哈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