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面試囉~
這是被資遣後的第一次。

去面試時,承辦人說主管要一個小時才會回來。
所以,我就等下去囉....

等呀等...
本來就感冒了,這樣等~
人就真的覺得好暈咧!
真的給我等了一個小時。

主管也才進來。

他用了簡便的幾個問題。
超級簡潔!
最後,又是我最擔心的部份,
就是他發現了我是「媽媽」的這個身份~

唉...
真的很無奈咧!
說真的,我算年輕就當媽媽了,
一直到現在才真的覺得「媽媽」不好找工作。

老闆們...
難道就這麼不愛「媽媽」員工嗎?
不是當了媽媽 就會能力變差吧!
不是當了媽媽 就不能加班吧?
不是當了媽媽 就常不專心吧?

我不是生氣 是無奈啦~

那個主管讓我等了一個小時,
面談就不到20分鐘
我知道.....
再找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